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能新赛季票价单场最低10元 周四举行球迷见面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3日15:34  半岛都市报

  本报3月22日讯(记者 崔恒亮) 22日,中能官方公布了新赛季的票价,套票价分别为100、200、300、400、500和1000元,单场票价最低为10元一张。

  中能的售票区域划分为丙级、乙级、甲级和贵宾四类,其中,丙级票价位最低,最低为10元一张,套票100元一套;乙级票的套票则分为200、300两种;甲级票的套票为400、500两种;贵宾票套票为1000元。同时,中能提供了一些优惠措施,比如购买套票即可成为会员,获赠中能全家福海报一张、优先参加中能的球迷见面会、优先购买热门场次的单场票、购买球迷产品可享受优惠等,如果购买300元以上的套票,还可以获赠一件中能球迷服。订票热线分别为88081858,中能足球俱乐部(合川路56号人民日报社培训中心)以及66700677青岛华臣影院(麦凯乐八楼华臣影院咖啡吧工作台)。

  同时,中能将在3月25日进行球迷见面会,地点位于麦凯乐八楼的华臣影城3号厅,只要购买中能套票的球迷都可以参加。届时将首次公布新赛季比赛阵容(内外援)、新赛季队长人选以及新赛季球衣,同时中能队一线球星还将与球迷进行近距离互动,参加见面会的球迷均有机会得中能队明星球员如姜宁、郑龙、刘健、刘震理、姚江山、外援的亲笔签名(18:00~19:00)、2010赛季全家福海报 、中能足球俱乐部签名球衣(足球)、华臣影城提供的电影票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