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继海:争取做一名出色的队长 带领球队取得好成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3日12:25  三秦都市报

  昨天下午,陕西中建浐灞队新赛季球队冠名签约仪式在曲江举行,新赛季浐灞队将正式更名为陕西中建地产浐灞队。

  在签约仪式上,球队队长孙继海虽然穿着运动服,但是在他戴上了一副眼镜之后,还是显得文气了很多。孙继海亲手从赞助企业领导手中接过了浐灞队的大旗,挥舞起旗帜后,场下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在会后谈到西安这座城市的时候,一脸笑容的孙继海说:“陕西真的很神秘,不过到现在为止我连大雁塔还没有去过呢!”

  孙继海说,陕西给他的印象非常深刻,以前无论是代表大连队还是代表国家队,都曾经很多次来西安打过比赛,但是因为种种原因,没有时间能够好好逛逛这里的名胜古迹。孙继海一脸遗憾地说:“到现在为止,我连大雁塔都还没有去过呢。”

  但是在遗憾之余还有庆幸,“我现在已经正式加盟这支球队了,以后除了比赛和训练之外,会有很多时间的,我会利用这些时间好好逛逛,陕西可去的地方实在是太多了。”孙继海感叹说:“这里的物和人都会让我学到很多东西的。”

  作为陕西中建地产浐灞队的队长,孙继海自知他的重要性。对于这个角色,他坦然任务艰巨,“我争取会做一名出色的队长,但是作为球员,我首先承担的责任是要做好一名球员的角色,在球队和比赛中有好的表现,并且能够带领球队取得好成绩,在完成了这个职责之后,我还希望能做一些额外的事情。”

  本报记者 王战荣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孙继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