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足回沈备战没合适场地 草皮场地均处于保护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3日10:12  千山晚报

  本报讯(记者 洪恩猛)上周六,结束了在上海的春训之后,辽足返回沈阳,开始为即将于3月27日开始的联赛做最后的备战。

  此次回沈,辽足将士以及新签下的4名外援同机抵达。辽足回沈后,立刻解散,休息一天后今日中午重新集中。在辽足返回沈阳之前,俱乐部一直都在联系训练场地,不过由于沈阳天气还比较寒冷,草皮场地都处于保护期,因此辽足并没有联系到合适的场地。今日辽足重新集中后,在哪里训练现在看还是个问题。按照计划,球队将在沈阳训练到3月24日,25日启程前往长春,准备27日中超首轮对长春亚泰的客场比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