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前双方队长“打嘴架” 大龙争胜对方扬言要双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3日08:15  新闻晨报

  在北京国安与城南一和的比赛前,两队队长打起了嘴仗。北京国安队队长表示要力争战胜城南一和,而城南队队长郑成龙却没有把国安放在眼里。

  国安队长力争战胜城南一和

  谈到与城南一和队的比赛,北京国安队队长徐云龙说:“我们过去和韩国球队比赛一直非常艰苦,像去年我们两场比赛打蔚山现代都没有获胜,今年希望能够打好与城南队的比赛。”被问到如何能够破韩时,徐云龙表示:“我们之所以和韩国俱乐部比赛成绩不好,主要还是心理上的问题,我相信只要心态保持好,这场比赛一定能够打好。”

  城南队长不屑北京国安

  昨天,国安与城南比赛的新闻发布会召开,对方主教练申台龙与队长郑成龙一同出席,主场作战的韩国人十分自信。

  谈到第二天的比赛,郑成龙表示:“明天这场比赛是我们进入16强的好机会,我们在冬训的时候球队进步不小,希望能够取得一定的成果,获得小组出线的机会。”

  除城南队队长的身份外,郑成龙还是韩国队的二号守门员,有着丰富的比赛经验,所以他特别提到雪战的可能性。当被要求评价国安队时,郑成龙表示:“这是我们的主场,没什么可以挡住我们,我们有信心双杀国安。”

  晨报记者 甘 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亚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