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场恶战中韩驳火 历史战绩好过日本信心自不必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3日07:03  深圳特区报

  

河南建业全力备战。(CFP供图)

  深圳特区报记者 徐松

  亚冠联赛小组赛将于今明两天展开第三轮的争夺,中超的4支球队将与韩国K联赛的4大劲旅全面交火,刚刚在国家队层面打破32年逢韩不胜记录的中国足球,将再次面临韩国足球的挑战。

  中超球队在此前的两轮亚冠联赛中战绩不俗,其中山东鲁能和北京国安分别在客场击败了日本的广岛三箭和川崎前锋,长春9∶0狂扫印尼冠军佩西普拉的表现,更是书写了中超球队亚冠赢球的最大比分纪录,而初战亚冠的河南建业,也是以两战两平的成绩位列G组次席。相比日本球队,中超球队对韩国球队的历史战绩要好得多,因此此番出征,4支中超球队都信心十足。

  北京国安客场挑战城南一和的比赛在今晚6点率先打响,对手目前暂居E组头名,阵容整齐的北京国安此役目标就是要将韩国人拉下马来。昨天下午赛前训练前,城南突降鹅毛大雪,比赛场地很快就被积雪覆盖,不过对于北京国安来说,这或许并不算是一个坏消息,因为在上轮客场比赛中,北京国安就是在一场雪战中击败了实力强劲的川崎前锋。

  今晚8点,河南建业将在主场迎战水原三星。拥有中国后卫李玮锋在内众多球星的水原三星阵容配置非常强大,不过近期状态略显起伏,河南建业期望能抓住机会争取亚冠首胜。

  明天下午,长春亚泰将在主场迎战全北现代,山东鲁能则将在客场挑战浦项制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