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建业联手抵御“韩流” 一个靠防反一个借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3日03:39  沈阳晚报

  北京时间今晚,2010年亚冠联赛第三轮的比赛即将打响,北京国安客场挑战韩国劲旅城南一和,河南建业主场迎战中国球员李玮峰所在的水原三星,目前中国的两支球队均列小组第二位。在东亚四强赛中国男足3∶0战胜韩国队之后,中韩足球又迎来了一次真刀真枪的对抗。

  国安

  要把防反进行到底

  在客场3∶1战胜日本劲旅川崎前锋之后,国安带着荣誉归来备战与城南一和的比赛,此战也将是国安小组出线的关键战役。目前国安与城南一和同积6分,国安以一个净胜球之差暂列小组第二,本场比赛若取胜将升至小组第一,此后,国安也将持两主一客的赛程优势进入下半程的亚冠小组赛,出线形势明朗。

  目前国安队也是人员整齐,但以主帅洪元硕来看,还应以保平争胜为主,坚决把防守反击进行到底,毕竟城南一和是一支进攻力很强的球队。城南一和主教练申台龙也表示:“我们是主场作战,肯定会占有一定优势,希望我们早一点进入16强,有利于打好后面的K联赛。”

  建业

  欲依靠主场优势

  今晚的另一场关键战将在河南建业和水原三星之间展开。河南建业目前积2分列小组第二,落后水原三星2分。此役河南建业至少需要逼平水原三星才会有出线的希望,因为这轮大阪钢巴在新加坡军团身上拿走三分应该不成问题,所以建业若输球则会被水原三星和大阪钢巴甩开,出线形势危急。

  河南建业守强于攻,面对强大的水原三星队,恐怕没有比防守反击更好的选择了。此场比赛河南建业的阵容也不会有太大的变化。主教练唐尧东表示,水原三星的实力在河南建业之上,比起建业这支亚冠新军,无论从人员上还是实力上都占有优势,建业能依靠的就是主场的优势。作为水原三星的后防核心,中国球员李玮峰表示,“建业很稳定很强大,这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

  见习记者 周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亚冠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