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多数俱乐表面不反对背后不赞成:足协我们可得罪不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1日11:35  华商网-新文化报

  韦迪的国奥打中超、国青打中甲、国少打中乙等一系列计划,到底能不能实施已经成谜。韦迪的副手于洪臣说:“联赛前三轮之前肯定不会实施。”至于以后实施与否,现在中国足协也不知道了。而在19日会议之后的摸底调查中,不少俱乐部对于中国足协玩起了两面派,表面不反对,背后不赞成。这些俱乐部的原则是:“绝不能公开反对足协!”

  公投为什么没有出现?

  在会议开始之前,某专业媒体就大肆报道19日将展开俱乐部的公投。可事实上,任何一家俱乐部代表收到的会议日程上都没有公投一说。19日在会议结束后,不少俱乐部老总都被记者问的公投的问题搞得丈二和尚摸不到头脑。而足协是不是安排了公投呢?昨天据记者了解,中国足协只是将听取各个俱乐部的意见,并没有安排各个俱乐部的投票环节。

  对于韦迪的新政,不少俱乐部的意见是表面上绝对不能反对,但私下里也有苦衷。有一位俱乐部老总甚至表示:“足协我们可得罪不起,如果让我们无记名表态,我们才能表示反对。”

  国奥铁定无缘中超前三轮

  国奥队到底能不能参加中超,现在成谜。据了解,在19日的分组讨论中,关于方案实施的困难,各个俱乐部将可能出现的问题均摆在桌面上,足协领导于洪臣和林晓华做了记录。让足协没有考虑到的是,这个计划是经过比较长时间思考出来的,可是还是遭到了如此多的反对声。中国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于洪臣19日表态:“联赛前三轮之前肯定不会实施,各方面意见我们都会考虑,其中包括球迷的意见。”

  中国足协近日将把俱乐部的意见汇总成报告上报国家体育总局。今年中超联赛第三轮比赛时间是4月9日,也许那时国奥能不能打中超才会见分晓。

  本报记者 陈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