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骏回应四大质疑:为何要大换血 绝不会干涉老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15:06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古戴上海报道

  改头换面后的申花,是今年“跌幅最大球队”的热门候选,朱骏的抠门也遭到上海球迷的声讨。面对质疑,朱骏向本报作出了回答。

  疑问1:申花今年球队结构变化巨大,杜威、郜林、毛剑卿、孙吉等当打之年的国字号球员被高价卖出。外界认为,朱骏是在刻意削减工资预算,也就是说,他不想在申花身上花钱。

  解释:“任何事物都有两面性。单纯从表面来看,申花今年的人员调换,的确是走了很多成名已久的队员,同时招进了一些有潜力的年轻队员,俱乐部的运营成本下降了不少。但这仅仅只是表面现象。你反过来想想,如果我是为了削减开支,那怎么会花100万欧元聘请世界名帅布拉泽维奇?

  其实,我只是想换一种新的思路,看看这条新路能不能行。我在申花已经3年了,今年是第4年,过去的那种模式我们已经尝试过了,结果非常清楚:没拿到冠军。那还有什么好说的?重复没有一点希望,所以必须改变。现在虽然也没有把握,但起码有了新的希望。”

  疑问2:朱骏甩卖国脚,仅杜威和郜林两人就让他入账一千多万。可外界认为,朱骏并不想将钱用在球队的重建上,2010年申花的投入超不过3000万。

  解释:“对我来说,这些议论已经无所谓,我解释再多也会继续被曲解。外面还有说申花今年就投入2000万的,看到这样的新闻报道,我都已经麻木了。他们说两千万那就两千万吧,他们说我朱骏一分钱都没投入,我也不会生气。

  杜威转会,现在连结果都没出来,我无暇去关心这件事,一切都交给律师处理。等等看吧,我始终相信足协会有公正的判决。”

  疑问3:朱骏总是喜欢干涉主教练的工作,既然如此,花巨资请来布拉泽维奇这样的名帅又是何必。随便花一二十万元请个傀儡主帅不就行了?

  解释:“我不会给球队和教练组以任何压力,就由他们自由发挥。作为老板,我相信自己的眼睛,相信自己挑选的主教练。我很信任老布,他跟我说,这些队员都是有潜力的好队员,现在就看他怎么带了。申花今年有这么多的年轻面孔,许多人都觉得我们新赛季的比赛似乎并不好打,可不打怎么知道行不行呢?”

  疑问4:在改变建队策略后,许多人都认为朱骏主动放弃了冠军争夺,这也是上海球迷对他最不能接受的。

  解释:“4年来,我的目标一直没变,就是冠军。今年申花是支年轻队伍,但同时又有经验丰富的舵手在指挥,我相信它在向冠军前进的道路上能成长起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朱骏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