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浐灞队赴武汉参加义赛 为前助教冯志刚筹集善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12:35  华商网-华商报

  今日上午,浐灞队将奔赴武汉参加当晚为冯志刚举行的义赛,这是新赛季到来之前,浐灞队最后的一场热身赛。最近我省两家国企巨头宣布加入浐灞队赞助商行列,由西飞公司赞助的沃尔沃豪华大巴即将到位。

  义赛为冯志刚筹款

  前浐灞助教冯志刚自从去年突发脑血栓住院后,已经做了两次开颅手术,至今仍昏迷不醒。今日在武汉将举行两场义赛,第二场将由今年刚升入中甲的湖北绿茵队对阵名将云集的浐灞队。

  据浐灞会员俱乐部会长柯兴平介绍,活动组织者希望通过义赛能为冯志刚筹到50万医疗费,另外,还有自费组织的50余名陕西球迷将赴武汉助阵。在义赛之前,浐灞队将赴医院看望冯志刚,并且以特殊的方式慰问其家属。明日上午浐灞队将返回西安。21日,浐灞队新赛季的门票将正式对外发售。

  本土巨头赞助浐灞

  18日晚,省足协主席王军以“欢迎回家”为题宴请了浐灞队,鼓励全体将士在新赛季展现最佳的风貌,为西安争光,为陕西增彩。在宴会上,本报获悉,继中建、绿地、西安世园、荣德、中新等五大赞助商之后,来自陕西本土的国企巨头延长和西飞公司将加入赞助商的行列,这标志着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浐灞这个品牌已经获得广泛认可。由西飞公司赞助的沃尔沃豪华大巴即将到位,这辆新大巴的车牌号码已确定为“陕AA1333”,A代表最佳,1333,意即我要连胜。据悉,经上级批准,浐灞队基地有望在今年春季开工。

  另悉,在昨日的训练课上,外援莱奥和卡隆因为伤病缺席训练,不过问题不大。在此背景下,法国中锋萨宾被推至先发位置。本报记者 杨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浐灞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