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23日与广州过招 将成阿里汉最后检验阵容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12:13  北方网

  3月23日(周二)晚7:00,天津泰达队将在泰达足球场与广州队进行一场公开热身赛,这将是阿里汉首次带领天津泰达队在泰达球场亮相,也是他入主泰达队后在联赛开始前进行的唯一一场公开热身赛。

  虽然在海南和西班牙,泰达队都进行了数量不少的热身赛,但是阿里汉在接受采访时,总表示那些比赛并非真正的热身赛,而是教学比赛或者训练比赛。也许在他的眼里,只有公开售票、一切和中超相同的比赛才可以称为热身赛。如今,泰达队即将迎来的热身赛正好满足了阿里汉的要求,也给了经过人员更替后的泰达队一个接受天津球迷检验的机会。

  目前,泰达队的阵容并不整齐,马磊磊、于大宝、吴伟安、白磊等准主力球员仍旧受到伤病的困扰,尤其是在边后卫位置上,吴伟安、王健的受伤让泰达队在这个位置只剩下曹阳与聊博超两名球员。不过,阿里汉表示很多球员都可以打很多的位置,比如吴泽、林晨等队员也可以胜任边后卫。

  3月28日,泰达队将在客场开始本赛季的中超之旅,因此这场与广州队的热身赛是阿里汉最后检验阵容的机会,所以他肯定会在比赛中尽遣主力。而随着一些球员的转入转出,本赛季泰达队的阵容和上赛季相比有了不小的变化,尤其是新外援的引进让很多球迷倍感期待,因此希望了解泰达近况的球迷能够到现场观看这场比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阿里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