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德召开新赛季动员大会 高层4点要求强调团队精神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09:58  大连晚报

  本报记者 赵健

  昨天上午,刚刚回到大连的实德队,在开发区基地内进行了一堂训练课。中午12时40分,实德队全体人员聚集在基地三楼会议室里,实德集团常务副董事长隋信敏在观看了训练后召集全队开会,对即将到来的中超联赛进行了一次内部动员。隋信敏说:“备战工作已经进行了两个多月,今天是你们从上海回来的第一堂训练课,可以说中超联赛已经进入倒计时了,不论是教练员还是球员,都要进入比赛状态。”

  据了解,隋信敏是代表实德集团董事长徐明以及集团领导来看望球队的,并转达了集团领导对球队的4点要求。一、每个教练和球员,都要以大连足球、实德足球为重。在个人利益与集体利益发生冲突时,集体利益高于一切。任何人都不能凌驾于集体利益之上。二、球队实行主教练负责制,训练和比赛安排都要以徐弘为主导。教练组对于刚上来的一些年轻球员和打不上比赛的队员要加强管理和训练,并且让这些年轻球员加练。加练指两方面内容,一方面是教练员安排的训练,另一方面是队员自己主动的加练。因为要想进步和提高就必须吃苦多练。三、加强队伍管理,假球和赌球现象绝不允许出现。四、突出团队精神,不论是老队员还是年轻球员,不论是国内球员还是外籍球员,大家要互相信任,互相爱护,即使出现了失误也不能相互埋怨,只有每个人都融入到了队伍中才会形成合力,才能拥有更大的战斗力。另外,集团领导对球队今年的备战过程表示满意,认为一些老队员表现得非常好,起到了核心作用,并希望年轻队员也要迎头赶上。目前,距离联赛开打还有不足10天了,集团领导鼓励大家不能有所松懈,要抓住最后这段时间刻苦训练,共同努力,争取今年联赛有个好的开端。

  据了解,实德队今天将放假一天,明天下午,球队将在开发区基地内和预备队进行一场热身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实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