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超执法裁判名单中有人突被除名 一夜间万大雪消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09:01  南方都市报

  本报香河电 (记者 唐元鹏)头一天晚上还赫然在列,但第二天万大雪却消失在今年中超执法裁判名单中。这名中国现役的国际籍裁判哪里去了?

  昨天联赛工作会议一项重要议题就是裁判工作,会上先是由亚足联裁判讲师刘铁军向各个俱乐部的代表们讲解了今年联赛裁判工作新的调整。今年中超中甲联赛将对肘击、恶意犯规、围攻裁判教练席等若干问题提出更严厉的处罚,刘铁军要求各俱乐部代表回去之后向球员们传达。

  接着就进入了头三轮中超执法裁判的抽签事宜,一份今年执法裁判名单最后确定稿发到与会者手里,记者发现国际籍裁判万大雪榜上无名。在黄俊杰因受贿被捕之后,中国足协还有六名现役国际籍裁判,万大雪便是其中之一。难道万大雪也出现了问题?

  记者立刻了解相关情况,原来在头一晚(18日)裁判公示的名单上,还有万大雪的名字。这个公示也是今年中国足协裁判工作改革的重要措施,通过公示,让各俱乐部对裁判进行评价、揭发,如果有明确证据证明其进行了不公正判罚的,将取消其判罚资格。于是广东日之泉俱乐部就在当晚的反馈意见上写下了万大雪的名字,“万大雪在11届全运会决赛中判罚不公”。俱乐部总经理徐家金说:“那场比赛我们遭受了十分不公平的待遇,既然公示征求意见,当然要反映上去,但我们没有证据说他是黑哨,只能照常反映而已。”除了广东日之泉,记者还了解到另有其他几家俱乐部对万大雪颇有微词,因此到了昨天正式公布今年裁判名单的时候,万大雪榜上无名。

  记者就此事采访了中国足协联赛部主任马成全,他表示:“具体情况不清楚,但如果今天的名单上没有的人肯定不会执法今年联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裁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