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裁委会主任缺席裁判抽签会 行踪成疑手机无人接听

  昨天,中国足协在联赛工作会议上首开先河,由各俱乐部抽签决定了中超联赛前三轮各场比赛的裁判员名单。在这个重要而具有历史意义的抽签仪式上,两个人物的缺席引起了大家的关注。第一是足协技术部主任兼裁判委员会主任李冬生;第二是中国6名国际级主裁判之一的万大雪。

  万大雪一夜“消失”

  在前天晚上公布的今年联赛的裁判员名单中,万大雪都还是其中的一员。但在昨日正式抽签时,万大雪就神秘地被排除在名单之外。在黄俊杰“进去”后,中国只剩下5名国际级主裁判,万大雪是其中之一,他也是最近几年足协力推的裁判之一,执法过多场重要比赛,这其中包括去年全运会男子甲组决赛。足协前晚将33名主裁判和35名助理裁判进行了公示,希望通过公示让各俱乐部对裁判进行评价、揭发,如果有明确证据证明其作出过不公正判罚,将取消其执法资格。

  在拿到这个表后,广东日之泉俱乐部直接在反馈意见栏写下了,“万大雪在11届全运会决赛中判罚不公”。在那场比赛中,万大雪罚下了一名广东队队员成为比赛的转折点。比赛结束后,广东代表团正式向国家体育总局进行了申诉。“我们没有证据说他是黑哨,我们是照常反映看法。”广东日之泉俱乐部总经理徐家金说道。显然,这一说法还不足以让万大雪被排除在昨天正式接受抽签的主裁判名单中。据悉,另外有俱乐部可能提供了更有价值的“情况”,导致万大雪被排除在执法名单之外。值得一提的是,在被排除在名单之外后,万大雪昨天就再也没有在香河基地出现过,连足协的工作人员也不知道他到底去了哪里。与万大雪一起“消失”在名单之外的还有王学庆,他也曾是中超赛场上的常客。“具体原因我不清楚,但没有参加抽签,就可能不会执法今年联赛了。”足协联赛部主任马成全昨日说。

  李冬生哪里去了

  在众多媒体记者都在关注万大雪“消失”之时,另一个让人难理解的事情也发生了。昨天,主持裁判抽签的是裁判委员会秘书长林卫国,参加的人员有分管联赛工作的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联赛部主任马成全。这当中,没有出现分管裁委会的技术部主任李冬生,只见到技术部副主任李飞宇的身影。有现场记者就此进行过打探,没有人能回答最应该参加这个仪式的李冬生为什么没有参加。

  有参加会议的人员向记者透露,在前晚进行的大会中,就没有看到李冬生。以往的联赛工作会议,技术部主任都会参加会议,今年的会议情况特殊,有很多事情需要进行协调,技术部更应该到会,但是技术部主任昨日居然没有出现。为了解答这一疑问,昨晚记者多次拨打了李冬生的手机,电话都能接通,但无人接听。

  (本报记者 张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李冬生 裁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