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威:回河南效力?一切皆可能 建业已成真正的强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6日22: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16日消息:杜威!杜威!这个下午航海体育场内被叫喊名字最多的人便是河南小子杜威。虽说这次杜威是身披浙江绿城战袍回老家对阵河南建业,可大度的河南球迷一点都没嫉妒,反而用热情让这位游子有了荣归故里的感觉。16日下午,在浙江绿城与河南建业的热身赛中,杜威不仅在场上表现十分抢眼,在场下也成为人气王,风头甚至一度盖过了同场竞技的河南球员。

  经历了耗时一个多月的转会纠纷,虽然最后”转会事件“还没有最终尘埃落定,可一心改换门庭的杜威已经随浙江绿城进行合练。今天下午的热身赛,吴金贵也将杜威的场上角色定位为后防核心,并且还让他戴上了队长的袖标。整场比赛,杜威的表现十分出色,成为双方场上最抢眼的球员,虽然绿城城池两度被建业攻破,但与他关系并不大。他的几次处理球的冷静和争抢头球时的弹跳力都让场边河南球迷叫好,丝毫没有针对客队球员的敌意。

  赛后,赵鹏更是拉住杜威在场边说个不停,这一对国家队的队友也趁机增强一下默契。杜威返乡,自然家乡媒体少不了骚扰,与以往不愿开口相比,杜威对河南媒体还是十分友好,基本上是有问必答。针对本场比赛建业队的表现,杜威评价道:“河南足球正处于高速发展中,可以看出这支球队确实进步飞快,在亚冠中打得这么好,体现了建业队强队的能力。期望他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越踢越好,在亚洲中走的更远。”

  “有朝一日能不能回建业效力?”面对家乡记者这个棘手的问题,杜威老练地回应道,“一切皆有可能。不过,眼下最要紧的是帮助新东家打好每一场比赛,不辜负绿城俱乐部对我的器重。”

  比赛后,浙江绿城队在教练组的带领下迅速离场,只有杜威被甩在了场内。他先是跑了几十米到对面看台给家乡球迷深深地鞠了一躬,然后又礼貌地走到场边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这期间面对每一个合影和签名要求都来者不拒,成为不折不扣的人气王。对于这么热情的河南球迷,杜威很感激:“谢谢他们这么多年来一直对我的厚爱,我只有努力踢好球,争取用更好的表现来回报大家,尽管我没有为建业效力,但毕竟我是河南人,只有踢好球才对得起家乡球迷的支持。”(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