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身赛-杜威亮相哑炮前锋入第一球 建业2比2平绿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6日17: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商都体育报道,3月16日下午14:30,河南建业在郑州航海体育场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对手是今年“被中超”杭州绿城。这是建业备战23日对水原三星前唯一一场热身赛。上半场比赛建业新援买提江和加夫首次代表建业登场,绿城方面近因为转会案而闹沸沸扬扬杜威以队长身份领衔登场。阿玛多和肖智在上下半场各位建业攻进一球,双方最终战成2比2。

  今天来到现场为建业加油助威球迷有200多人,现场歌声、鼓声、加油助威声响彻航体。比赛刚开场杭州绿城整体压比较靠上,第4分钟绿城队汪嵩将球直塞给拉米雷斯,拉米雷斯拿球后突入禁区,埋伏在禁区赵鹏和谭望嵩上前逼抢化解了这一危机。随后建业发动进攻加夫在后场接球后向前突破,在中圈前方将球传给了刘翔,刘翔在对方逼抢下丢球。

  随着比赛时间推进双方拼抢越发激烈,绿城先后有两名队员在拼抢中倒地。第23分钟,谭望嵩在右路带球突破到前场将球长传转移给左边杨世麟杨,世麟起脚传中,埋伏在对方禁区肖智跳起头球攻门皮球应声入网!场上比分建业1:0。好景不长一分钟后,绿城队发起进攻,汪嵩接队友传球后突入禁区在点球点位置一脚推射洞穿了张世昌防守大门,比分被改写成1:1平。

  比分被战平后建业加强了攻势,加夫传球更是绝妙,不管是长传球还是地面球每一脚球都会准确无误抵达队友脚下,这无疑也给建业流畅进攻提供了不小帮助。

  距离上半场比赛不足三分钟时,绿城发动进攻到建业禁区,原本想大脚解围谭望嵩出线失误,球落到对方脚下,前锋拿球后起脚射门将球打进!比分建业1:2。

  下半场开场建业对场上队员进行了调整,很久没有露面奥比出现在后腰位置上,绿城开球后建业全线展开了激烈拼抢。绿城外援拉米雷斯带球再次突进建业禁区,建业后防线三名球员迎上来将球截下。第50分钟,绿城在前场断球后组织进攻乔巍和张璐上前逼抢,对手获得角球,角球开到禁区后被建业后卫解围拿到控球权后,建业发起快速反击徐洋左路拿球向前突破,在禁区边上一脚将球塞进禁区,可惜中路没有人跟上。

  第51分钟,建业在前场获得任意球李昭楠主罚,球罚出后直接打在人墙上现场球迷喊出了“让加夫罚一个”喊声。

  下半场比赛双方攻防转换较快。第65分钟,建业队在前场打出了精妙配合,阿玛多带球在弧顶外将球分给徐洋,徐洋拿球后晃过一名绿城队员将球横推中路,伺机等候在中路的阿玛多拿球后轻敲进去,内托跟上抢点球被对方后卫截下。第78分钟建业再次获得前场任意球,加夫走到罚球点时球迷一阵欢呼,这个任意球加夫选择了直接起脚射门皮球呈现出下坠弧线但还是稍稍高出横梁。

  随着比赛时间推进建业进攻一直没能得到收获。转机发生,在第89分钟姚滨右路大力掷界外球进绿城禁区,阿玛多头球摆渡皮球飞入球网。这是他在建业第一个进球,在与绿城热身赛最后一分钟打破了自己120分钟不射尴尬境遇。

  重新开球后,主裁判吹响了本场比赛终场哨声,河南建业2:2战平了来访杭州绿城。赛后热情河南球迷高喊着杜威名字,杜威听到后跑向球迷看台向家乡球迷表示致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热身 杜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