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赛区筹备揭幕战中超不停摆 歌星现场为联赛助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6日15:05  北京晚报

  近日,中国足协正在审查中超各俱乐部的参赛资格,国安俱乐部和所在的工体主场早已通过审查,获得中超资格。然而,据悉可能有多家中超俱乐部涉及贿赂,足协目前正在一一审查。足球管理中心主任韦迪表示,对于涉及假赌黑的俱乐部零容忍。如果出现多家俱乐部涉案,联赛只能暂停。现在,距离27日开幕式还剩11天,中超是否面临停摆?今天上午,记者从中超北京赛区组委会了解到,北京方面正在紧锣密鼓地准备定于27日晚的揭幕战,尚未接到停摆通知。

  裁判员周伟新落马后,2004年国安罢赛一事旧话重提。金德俱乐部是否向周伟新行贿成为关注焦点,昨天长沙金德俱乐部总经理金辉正式表态,金德俱乐部是清白的。当时球队位列积分排名第七位,属于夺冠无望,降级无忧,不存在行贿可能。外界分析,赌博公司,即所谓的庄家可能是行贿方。实际上,当年罢赛和龚建平自首后,足协做出了对几家俱乐部的处罚,但处罚原因并未真正表明,当时那几家俱乐部被认为是存在问题的。当年被处罚的俱乐部中,现在也有俱乐部正在协助调查。

  记者从国安俱乐部了解到,中超开幕式落户北京后,国安方面正在积极筹备,并安排了文艺表演,其中包括京城球迷最熟悉的,由沙宝亮演唱的国安队歌。许多北京球迷表示,届时要到主场观看开幕式,这让国安票房再次出现压力。国安俱乐部表示,将根据最新制定的安保方案,尽可能多地提供门票。本报记者 陈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