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超“皇马”上海起航 陕西绿地:今年联赛目标前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6日09:09  新闻晨报

  本报讯 (记者 陈华)被誉为“中国皇马”的陕西宝荣俱乐部,昨天在上海和绿地集团签约合作。主教练朱广沪豪情满怀:“今年我们的目标是打进前四,确保下赛季征战亚冠赛场。”

  陕西宝荣俱乐部今年吸引了五大房地产企业成为赞助商,随着绿地昨天以2000万元成为球队球衣胸前广告赞助商,陕西俱乐部本赛季的运营经费接近1亿元。有了雄厚财政支持,陕西绿地引进了6名内援,其中包括曲波、毛剑卿和赵旭日3名现役国脚和昔日国脚孙继海。4名外援中,前锋卡隆原先效力于国际米兰,攻击力相当强。陕西绿地无疑成了本赛季中超联赛最具看点的球队,因此也有了“中国皇马”的外号。

  “皇马?我们差远了。我们今年购买的队员都是适合球队战术需要。与去年为保级而战相比,今年我们希望有大的发展。”一身黑色运动装的朱广沪说。以防守著称的朱广沪本赛季将高举进攻足球的大旗,“上赛季结束后,我深刻感受到球队的进攻需要加强,因此把引援目标都放在了中前场。打进前四是本赛季俱乐部对我的要求,3年内我们要夺冠。”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2010中超联赛第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