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足热身赛磨合阵容派新人 吉亚哥助攻王栋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6日08:52  深圳商报

  本报讯(记者 张 蕾)深圳红钻队3月15日在增城与广州队踢了一场热身赛,结果凭借下半场吉亚哥助攻王栋攻入的一粒进球,深足以1比0小胜对手。

  对深足来说,热身赛的主要目的是磨合阵容。首发高歌奇派上了已经随队训练了一段时间的小赫莱布、扬科、聂凌峰等新人,在场上深足显得气势很盛,压制住了对手。下半场深足进行了人员调整,加盟球队只有四五天的吉亚哥和日科夫被换上场。随后,吉亚哥助攻王栋打入了全场比赛的惟一入球,他俩都是本赛季新加盟深足的球员。

  谈到这场比赛,广州队主帅、前深足球员彭伟国承认:“上半场深足给我们施加了很大压力。”刚刚加盟广州队的国脚郜林因为前段时间训练不够系统,并没有出现在这场比赛当中。深足主帅高歌奇认为,深足正在适应新的442阵形,需要踢更多这样的教学赛。高歌奇特别表扬了新内援王栋,也对球队的拼搏精神给予了肯定:“这正是我要的风格,相信大家今后会在比赛场上看到一支更强悍的深圳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