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超开幕式27日北京上演 简单简约成为最大特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5日15:37  东亚经贸新闻

  东亚讯(记者 于洋) 在中国足协给出的2010年中超联赛赛程草案中,北京国安的揭幕战时间并没有明确,仅仅是一个协议时间:3月26日、27日。昨天,北京方面已经正式确定,中超联赛开幕式时间为27日不变,而开幕式的风格也以“简单、简约”为主。

  “虽然现在具体的流程还在开会讨论,但大体的思路已经确定。开幕式是27日晚7时开始,进行25分钟,7点半保证准时开球。在这25分钟的时间里,(内容)会非常紧凑。”北京赛区的相关负责人对记者如是说。据悉,开幕式上不会有太多的明星大腕捧场,唯一的文艺表演则是由沙宝亮演唱北京国安的队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