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威:在绿城真的是一种享受 我也要去争夺主力位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5日14:28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徐毅杭州报道

  “上有天堂,下有苏杭”。在杜威看来,从申花来到绿城,真是到了“天堂”一般。

  3月14日,杭州时雨时晴,气温也下降了不少,绿城依然在基地开练。本来,杜威只需要单独慢跑就行,但他要求早点跟球队一起合练,吴金贵和教练组商量后答应了。吴金贵笑着说:“杜威的训练热情很高,我们总得满足他嘛。”

  经过这么长时间的转会波折,现在能跟绿城一起训练,杜威感到非常幸福。当然,现在还不能完全说杜威就是绿城的人。他的前东家,还坚称杜威属于申花。12日,申花董事许文星和绿城副总鲍仲良都去了足协,分别提交了证据,目前足协还在申花和绿城之间进行协调……不过,这并不妨碍杜威在杭州感受幸福的新生活。“这里很稳定,气氛也很好。在这里踢球,真的是一种享受。”杜威说。

  11日新援亮相会,由于此前有“恒大抢人”的风波,杜威一度担心绿城球迷对他有些看法。没想到内外援亮相时,他得到的欢呼声最响亮,“浙江球迷很懂球,很热情。他们这么支持我,新赛季我肯定会全力以赴,帮助绿城取得好成绩。”

  12日上午,杜威早早现身训练场。今年绿城投入很大,买进很多人,大家的训练热情都很高。杜威笑着说:“我也要去争夺主力位置的,吴导都是看状态,如果我练得不好,就没机会上场了。”  

  “这是我们队的新球员,有谁不认识他吗?我想就不用介绍了吧。”训练前,吴金贵把杜威隆重推出,队友们都笑了,杜威有些不好意思,一句话都没说,慢慢走向队友。这一天上下午都有训练,一共3个小时,杜威全都咬牙坚持下来。“感觉还好,现在该正常训练了,不然来不及了。”杜威笑着说。

  由于买的房子还是期房,杜威目前住在基地宿舍里。这件房间原来是常琳住的,很巧,常琳也是从申花转过来的。这几天和杜威在一起的,还有同样来自申花的吴伟超。两人吃完饭就在一起聊天,杜威这样评价吴伟超:“他性格挺好,人缘很不错。”吴伟超用夸张的语气开玩笑“捧”杜威:“哇,他是水平当然高啦,国家队队长啊!”

  在绿城,杜威肯定不会寂寞。除了吴伟超,前几天去昆明进行体能补测的孙吉也回来了,“阿大”跟杜威有说不完的话。英语不错的杜威,还会和原申花外援拉米雷斯聊上几句。拉米雷斯喜欢开玩笑,杜威经常被他逗得捧腹大笑。

  以前在申花,杜威训练完了就回家,和父母在一起,是个孝顺的“宅男”。现在,杜威暂时住在基地,有更多时间跟队友相处。队友们也都照顾着杜威,想让这个内向的新队友尽快合群。吴伟超打算尽地主之谊,最近带杜威去西湖和市区逛逛,杜威很开心:“听说过西湖很漂亮,可没怎么去过。这次有阿超带着,可以好好玩下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杜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