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毛剑卿:在陕西没那些乱七八糟事 我已不想再提申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5日09:35  体坛周报

  记者胡博轩报道 在杜威和郜林之前,毛剑卿先转会去了陕西中建。这位上海滩曾经的宠儿,曾经的“问题少年”,如今在西安过得很踏实。

  3月14日傍晚,接通电话,没说几句,小毛就笑了起来。听得出来,他的情绪很好,虽然身上还有伤,但非常乐观,“好好养伤吧,争取能赶上联赛开打;就算赶不上,也肯定积极配合医生,越早伤愈越好!”

  毛剑卿的左脚踝,属于老伤了,之前在国家队时一直就有。“我本来就是左脚踢球,左脚踝关节有问题,肯定还是以治伤为主!”小毛说,“其实我也很急,陕西队把我买过来,我得对得起人家。”

  熟悉毛剑卿的人都知道,这孩子身上有股“侠气”,豪爽、仗义、知恩图报。2007年亚洲杯,国家队折戟马来西亚,当时小毛对记者说:“不管别人怎么说朱广沪,他是我恩人,对我有恩,我一定要报答!”3年之后,毛剑卿兑现了诺言,新赛季中超,他要在赛场上报答恩师。

  “在这里一切都好,至少没那么多琐碎的事情。”毛剑卿说,“踏实啊,不用惦记那些乱七八糟的事。这里就像一个大家庭,你只要好好工作就行。我本来就不擅长搞人际关系,来到这儿,感觉踏实多了。”谈到今年陕西队招兵买马,小毛笑了,“哪支队不想拿冠军?俱乐部如此大投入,当然希望取得好成绩。只要我们团结一心,取得好成绩绝对不是梦想。”对于恩师朱广沪,小毛说:“我相信他的能力。这支队里的很多队员,他都带过,了解我们的性格和特点,他一定能把队伍融合到一起。”

  14日下午,小毛的新东家陕西中建,和老东家上海申花打了一场热身赛,毛剑卿因伤没有上场。提起老东家,毛剑卿明显兴致不高,“算了,没什么可谈的……”小毛说,“我现在不是申花的人,不想再提申花。要聊,就聊聊现在的陕西队。申花队,我已经不想再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2010中超联赛第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陕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