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超检查组抵郑审查建业 资格审查不再是例行公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3日17:45  河南商报

  不符合条件的俱乐部要逐渐被中国足球抛弃。继扫赌打黑后,中国足协近日又祭出重拳,逐一对各中超俱乐部进行检查。据悉,此次足协的资格审查不再是例行公事,一些“混子”将被限期整改。

  ■ 商报记者 刘开银

  昨日,以足协官员朱棋林为首的三人中超检查组抵达郑州,河南建业俱乐部对此持欢迎态度,“我们真心希望足协检查团能够全面认真地对建业的中超资质进行核查,也希望借此机会让中超俱乐部都更加规范。”

  据了解,足协此次“大检查”是从本月4日开始,足协派出审核小组分赴各俱乐部,对16家中超和13家中甲俱乐部进行年度审核,检查的主要环节:俱乐部的财务制度和账目、梯队建设和基地硬件设施,主场情况。一旦发现某些俱乐部在某项上严重不达标,将限期整改,如果在规定时间内,没能达标的俱乐部还是不能整改,将被踢出联赛。为了更好地完成这次工作,不至于把审核变成走过场,足协特意从会计师事务所聘请了会计师,用专业的眼光来对各俱乐部的财务状况进行审核。此次前来建业检查的三人小组由两名足协官员和一名专业财务人员组成,将在历时一天的时间内对建业中牟基地、俱乐部的财务状况和航海体育场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随后将拿出具体意见上报给足协备案。

  另外,在日本大阪“抗日”成功的建业队休整一天后将于今日集中。因为从3月23日开始,球队要在一周时间内进行两场亚冠与中超的揭幕战,这段时间的体能储备十分关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