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足改打442阵型 高歌奇称现有条件足以创造好成绩

  昨天下午的深圳飘起了细雨,但是深圳体育场副场因为跑道改造而尘土飞扬。在这种特殊的环境下,刚刚返回深圳的红钻队还是进行了首场训练课。

  深足队员昨天在现场看到,深圳体育场副场的跑道已经被掀掉,露出了红色的泥土,施工人员正在抓紧时间铺设新跑道。对于这种环境,深足新任主教练高歌奇说:“这些客观条件并不重要,不会影响我们的心情。当然,我也希望深足拥有更好的训练环境,但是现有的条件也足以创造好成绩。”

  考虑到深足队员大多比较疲劳,高歌奇昨天没有安排战术对抗,只是布置了慢跑和射门练习。尽管如此,前来捧场的一百多位球迷还是冒着细雨,津津有味地看完了两个小时的训练。高歌奇介绍说,他将在新赛季弃用深足沿袭多年的352阵型,改为国际流行的442阵型,“我希望能够提升深足的能力,提升比赛的观赏程度,442无疑比352更符合国际潮流。当然,新的阵型和打法需要较长时间去慢慢营造,我相信队员能够早日适应。”

  本赛季荣升队长一职的黎斐介绍说:“我作为一名攻击型球员,当然希望队伍踢442,而不是老在打防守反击。中国足球要想进步,不能整天只想着防守。我相信在新教练的带领下,深足今年会出现耳目一新的比赛风格。”

  晶报首席记者 吴邦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深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