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德正式宣布三名外援加盟 五个名额已全部用满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3日11:12  大连晚报

  本报记者 于洋

  大连实德俱乐部昨天正式向外界公布了新赛季签下的三名外援名单,与本报预测的情况相同,在拥有上个赛季的安贞焕和詹姆斯的基础上,前段时间又分别与哥斯达黎加的梅萨、何塞和塞尔维亚的博尔科3名新外援签订了工作合同,这就意味着实德队5个外援名额已经全部用满。

  实德方面表示,这三名外援经过了考察、挑选、谈判等诸多环节,最终完成了签约。实德表示,新赛季的外援工作在上个赛季结束的时候就已经开始进行了,但很多时候并不是不想找好外援,是前来试训的外援并不适合球队。球队在上海进行足球邀请赛期间还考察过数名外援前锋,因无中意者而只好放弃。但外援前锋博尔科的到来,得到了实德上下的好评,这种情况在实德今年引援中还没有出现过,球队将9号给了博尔科也足以看出对他的信任,这名外表酷似潘塔的外援能否给大连队带来潘塔式的效应,还得时间来检验。而哥斯达黎加国脚何塞以前就曾经跟大连队试训过,对于球队来说并不陌生,但通过最近几日的合练看出来他的经验丰富,视野开阔向前意识较强,新赛季需要好的发挥。

  外援引进工作告一段落,也使球队工作可以更加专心地用于磨合阵型、演练技战术等。距离新赛季中超联赛开幕还有10多天,实德队正全力以赴做着最后的准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实德 实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