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3岁堤亚戈返深足首训受追捧 李毅祝福老友再创辉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3日05:06  新浪体育
33岁堤亚戈返深足首训受追捧李毅祝福老友再创辉煌

堤亚戈重返深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33岁的堤亚戈重返深圳,他将披上曾经属于他的33号深足战袍。对于新赛季,堤亚戈希望自己能够老树发新芽,力助深足打进前八,而做为曾经的“黄金搭档”,李毅也向堤亚戈送去了祝福。

  在昨天的训练课上,堤亚戈的出现吸引了众多拥趸的捧场,6年不见,他的“气场”依然强大,他的球迷依然痴狂,他的一举手一投足都会招来密集的快门声,对此,堤亚戈深感欣慰:“很高兴又回到我曾经效力的深圳,这里有太多美好的回忆,还有这么多人记得我。”

  虽然如今的深足早已物是人非、江河日下,堤亚戈能叫出名字的队友只剩下袁琳、黎斐和黄凤涛,但这并不妨碍巴西人重返深足的决心,“我是2003年之后离开深圳的,虽然深圳队不如以前那么强大,但是,我们会面对现实,做好手头工作,争取更好的成绩。”

  33岁的堤亚戈并不认为自己廉颇老矣,他说自己的状态保持得不错,并希望帮助深圳队打进前八名。而对于现在的深足队友,除了袁琳、黎斐和黄凤涛之外,他只是和曾在鲁能效力的日科夫熟一些,其他的队员对于他而言全是新面孔。

  谈及深足的训练条件并不理想以及深足没有自主产权的训练基地时,堤亚戈称:“当年笔架山的训练条件也不太好,我们会面对现实,适应现有的客观条件,只要打出好成绩,相信球队会得到更多人的支持,也会得到更多的赞助。”

  堤亚戈透露,他目前暂时与队友们住在宾馆,他考虑将在体育场附近租一套三室一厅的房子,深足俱乐部会承担租金。今年七月份,堤亚戈的太太和孩子将来深圳陪伴他。

  在和记者聊天时,堤亚戈时常提到以前的队友,如李玮锋、李毅、郑智、王宏伟、李健华,杨光、孙刚、陈永强等等,他甚至知道多数队友的去向,他很怀念当初和李毅搭挡时的好时光,也希望有朝一日能和老队友重聚,“李玮锋对我说过,他希望明年回深圳,到时候我们可以一起为深足效力。”

  与此同时,远在西安的李毅也得知了堤亚戈重返深足的消息,做为堤亚戈曾经的黄金搭档,李毅回忆:“当年和他一起搭挡时确实很开心,两个人配合很默契,特点互补,曾经留下太多值得回忆的东西,我记得我们在一起踢球时,两个人都分别保持着每年10球以上的进球数,但是分开之后,我们的进球数都下降了。”李毅表示:“其实深圳就是一个创造奇迹的地方,深圳不仅培养了许多国内球员,如大头、大智、郑斌、李雷雷等等,也培养了包括堤亚戈、吉马在内的许多国外球员,我记得当初堤亚戈是被申花淘汰的球员,但是他在深圳却获得了成功。”虽然李毅不能与当年的队友重聚,但他仍祝福堤亚戈在深圳再创辉煌。(茉莉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深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