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歌奇:中国反赌很超前 有信心带领深足重夺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2日12:42  深圳特区报

  前天刚刚从上海集训归来的深圳红钻,昨天就在主帅高歌奇的带领下全员参加了足球行业反腐倡廉教育整顿工作动员大会。在听取了反腐倡廉工作领导小组几位领导的发言后,踏上中国土地不到两周的高歌奇颇有感触:“看得出来,中国足坛这次‘反赌扫黑’行动下了很大决心,他们走到了世界的前面。”

  高歌奇表示,在他来深圳之前,对于中国足坛的这场“反赌扫黑”风暴就有耳闻,但他相信深圳足球应该是一片净土,“所以我来了。我知道这支球队曾经夺得过中超的冠军,我有信心带领这支球队打出好成绩,甚至重新夺得冠军。”

  长期身处欧洲职业足球圈的高歌奇表示,足球作为世界第一运动,赌球和假球并不是只在中国存在,而是一个世界性问题,“欧洲足坛的假赌黑比中国足坛更加严重,欧洲足坛的高水平联赛也一直想进行治理,但无法做到中国足坛的这种力度。在反赌扫黑上,中国足坛的决心很大,工作效率也很高,目前已经取得了非常突出的效果,可以说,这方面中国足坛已经走到了世界的前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高歌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