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浦项制铁2比1广岛三箭 绝杀功臣补时感受地狱与天堂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0日21: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10日,在亚冠联赛小组赛,和山东鲁能分在同一小组的浦项制铁队和广岛三箭队的比赛中发生了戏剧性的一幕。浦项队凭借外援在伤停补时阶段的进球2比1战胜了对手,以1胜1败的战绩凭借净胜球优势排名小组第二。

  浦项制铁和广岛三箭队都在第一轮比赛失利,希望能够在第二轮抢分。由于薛琦铉尚未和球队磨合成功,因此浦项队的进攻主要由吴范锡、莫塔和亚历桑德罗组织进行。

  上半时双方都没有进球,下半时第54分钟,浦项队获得任意球,金在成传中,中后卫黄载元头球破门,为浦项队获得领先。随后浦项队继续进攻,换上了外援阿玛亚以及崔炫连等球员,希望稳守反击。

  没想到在终场前2分钟,广岛队突破,浦项队刚换上来的的阿玛亚跟随防守犯规,被主裁判判罚点球,斯托亚诺夫主罚命中,打进了广岛队参加亚冠联赛的第一球。

  眼看就要平局收场,比赛再次发生戏剧性变化,伤停补时第2分钟,浦项队中线附近开出任意球,成珩民、黄载元等连续头球接力,最终在后点无人看守的地方阿玛亚将功补过,头球顶进决定性一分,帮助浦项队2比1取得了主场的3分。

  广岛三箭队的教练佩特洛维奇赛后感慨球队太缺乏运气,而5分钟前还在地狱,终场前扳平比分的阿玛亚说:“这场比赛我有两个时间段脑子里是一片空白,足球就是这么刺激。”(周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