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超新军签06世界杯国脚 小贝前队友火线助阵升班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9日20:56  新浪体育
中超新军签06世界杯国脚小贝前队友火线助阵升班马

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国脚康奈尔·格伦

  新浪体育讯 结束了在上海的热身集训,南昌八一队一行于3月8日下午返回华东交大足球基地,为3月27日中超开幕进行最后的冲刺备战。

  当队员们步入南昌国际机场接机大厅时,在场等侯多时的上百名球迷们以热烈的掌声、欢呼声欢迎阔别已久的球队。球迷们还打出了不少标语:“南昌队,好样的!”、“欢迎英雄城的英雄们回家!”、“八一队回了家,球迷心里乐开了花!”等等,以表达自己的热情。

  中超新年南昌八一去年12月1日展开2010赛季中超系列集训备战,并更换了上赛季所有外援。随着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国脚康奈尔·格伦的抵达报到,这也意味着南昌八一队已经完成了本赛季的外援拼图。

  康奈尔·格伦(Cornell Glen)今年30岁,身高只有176cm,体重73kg,场上司职前锋。2002年11月1日第一次代表国家队出场,对手是圣基茨和尼维斯联邦。并且代表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参加过06年德国世界杯,身披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队13号,小组赛三场全部出场,对阵巴拉圭队甚至是主力。八年间,康奈尔·格伦为国效力59场,并且打入23个进球。

  1999年,康奈尔·格伦在其国内联赛的福特戈开始其职业生涯。1年后,年仅20岁的康奈尔·格伦前往葡萄牙的桑琼尼斯淘金。2年后,不成功的他回国加盟圣胡安队,随后便一直效力于美国职业大联盟。康奈尔·格伦先后效力于纽约红牛、达拉斯、哥伦布机员、科罗拉多急流、洛杉矶银河等队,并且曾跟贝克汉姆成为过短暂时期的队友。加盟南昌八一之前,康奈尔·格伦效力于圣何塞地震队。

  本赛季,南昌八一队签下了曾在巴西国青队服役的贝托、阿莱士、约翰尼,以及叙利亚国脚阿德勒·阿卜杜拉。但是,外援年龄普遍比较年轻。康奈尔·格伦的加盟,将丰富南昌八一队的进攻多元化,并且丰富外援的经验。(哲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南昌八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