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宁大连热身冲突 安贞焕踹碎挡板怒从何来(视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8日18:50  新浪体育
辽宁大连热身冲突安贞焕踹碎挡板怒从何来(视频)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今天下午在金山邀请赛中,辽宁队和大连队的热身赛最后以冲突结束,外援安贞焕在赛后愤怒异常,甚至将替补席的挡板都踹碎了。

  今天是金山七强邀请赛的第二个比赛日,大连队迎战老大哥辽宁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辽宁队最终以2:1战胜了大连队。为辽宁队进球的是国脚杨旭和老将肇俊哲,大连队凭借试训外援打进了一个球。

  比赛一开场,双方都打得很谨慎,辽宁队采取了突袭的方式,率先打开了场上的局面:第11分钟,国脚杨旭前场控球转移给于汉超,于汉超右路拿球内切后左脚传球,杨旭禁区内轻松地挑射得分。两名球员之间的配合,帮助辽宁队取得了领先的优势。失球后的大连 视频-中超多场热身赛暴力斗殴 安贞焕愤怒飞脚寻对打 媒体来源:CSPN 队发起了潮水般的进攻,第35分钟,大连队左路传中,试训外援中路跟进攻门被门将化解,四分钟后,大连队外围远射稍微偏出。尽管大连队攻势如潮,但是他们只能眼看着辽宁队以1:0结束了上半场比赛。

  中场休息后,徐弘派上了老将安贞焕,意在加强进攻。但是大连队的进攻还没有收效时,辽宁队却再次扩大了比分:第50分钟的时候,辽宁队外援在禁区内被拉倒,结果主裁判判罚点球,肇俊哲一蹴而就,将比分改写成2:0。不过两分钟后,大连队试训外援行程单刀之势,他轻松盘过对方门将,将球送入了对方的大门。双方逐渐进入到了比赛状态中,56分钟时,李铁传中,于汉超后点头球攻门,结果皮球擦着立柱出去了。随后双方都获得了多次定位球的机会,尽管双方进攻队员表现神奇,但双方的门将更神奇:第60分钟时,大连队前场任意球直接攻门,辽宁队门将崔凯飞身将球扑出底线,紧接着辽宁队前场任意球,杨旭在门前头球顶入大连队大门死角,大连队门将也将进攻化解了。

  落后的大连队在比赛最后时刻攻势更加凶猛,他们有机会将比分扳平,第75分钟时,大连队的射门打在对方防守队员的手上,但是裁判拒绝给点球。而大连队在最后时刻的几次射门,也差点攻破了对方的大门。

  就在比赛行将结束的时候,场上突然出现了不和谐的一幕:在拼抢中,安贞焕和于汉超撞在一起,于汉超起身后冲向了安贞焕,将安贞焕推倒在地,虽然被队友拉开,但是两人的火气都点燃了。在比赛结束的时候,双方队员退场时,安贞焕冲向辽宁队,要找于汉超理论,结果被双方队员和教练拦了下来,愤怒了安贞焕甚至一脚踢碎了替补席的挡板。

  赛后据队员介绍,安贞焕的火气主要来自裁判。这场比赛下半场,双方攻防转换较快,队员拼抢凶猛,在这样情况下,裁判的判罚却大失水准,“裁判根本就控制不住场上的局面,导致队员情绪有些失控。”有关人员说。据安贞焕队友介绍,安贞焕主要是生气对方的踢法。在下半场,于汉超又一次凶猛的犯规,将安贞焕铲倒在地,但是裁判连任意球都没判,只是判给了大连队的一个边线球。在他和于汉超发生身体冲撞后,于志超将他推倒在地,但是裁判依然没有判罚。

  一心想跟随韩国国家队去南非世界杯的安贞焕,现在很担心自己在这样的比赛中受伤。在这场比赛中,大连队落后的情况下,主教练将安贞焕替换上场,安贞焕上场后十分努力,但是对方的踢法,让他十分恼火,特别是裁判的判罚,让他无法控制住自己的情绪。

  (alchemist)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安贞焕 大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