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韦迪证实黄俊杰协助调查 足协将宣布坦白从宽原则

  本报讯 记者林本剑报道:警方将足坛打假扫赌的枪口对准了裁判。国家体育总局足管中心主任韦迪在昨天证实:“我知道黄俊杰的确被警方带走了,在协助警方调查。”

  他表示,接下来,中国足协还会继续在裁判内部进行反腐的行业整顿,如果有裁判主动交代问题、退回赃款,那么会得到宽大处理。他说:“黄俊杰的事情我知道,他确实被警方带走了,不过并不能说他肯定有问题,现在也仅仅是协助调查。我是通过相关渠道获得的消息,应该就是这几天的事情。”至于陆俊等人被带走的消息,韦迪表示目前并不知情。

  在3月14日至19日的裁判教育整顿大会上,足协将宣布坦白从宽的原则。韦迪称:“那些之前曾经犯过错误的裁判们,只要能够主动承认自己的错误,并且退还收过的赃款,那么他们就会得到宽大处理。”

  对于打假扫赌将进入尾声的说法,韦迪给予否定:“我想大家也应该看到中国足协在这次反赌打假中的决心。之前一直有消息说反赌打假已经进入了尾声,马上就要结束了。但是我今天要说,反赌绝对不是接近尾声,而是一直在有序地进行着。反赌打假是一个长期的工作,我们已经下定决心要解决足球圈内的不正之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黄俊杰 韦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