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德莱德全主力抵济南 主帅:找不出不赢鲁能的理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7日15: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7日下午,远道而来的鲁能亚冠对手阿德莱德联队将抵达济南,备战10日双方的亚冠第二轮比赛。球队主帅维德玛在启程前表示:“如果能打出首轮战胜浦项制铁的水平,客场战胜山东鲁能不在话下。我们即将踏上快乐的中国之行,非常激动也非常期待,我相信在山东能收获一个好结果。”

  阿德莱德联队堪称是一把“神经刀”,目前积29分在10支球队组成的的澳超联赛上垫底。不过在最近三场比赛上阿德莱德联队居然都取得了胜利,其中包括两场联赛和一场亚冠比赛,亚冠第一轮1-0勇剁亚冠冠军浦项制铁爆出了最大冷门。要知道这阿德莱德联队在亚冠战场素有“主场虫、客场龙”的称谓,但本赛季却完全颠倒过来。

  维德玛表示:“我们很高兴踏上中国之旅,在赢下浦项制铁后,我们必须卷起袖子大干一场,还有五场比赛,球队的目标是争取出线。如果像两周前那样发挥出我们的潜能,我实在找不出不赢球的理由。”球队队长多德也表示:“最近三场比赛球队都取得了胜利,我们收获了一个很好的开始。我知道山东球迷都希望自己的球队胜利,但我们一定要在主场 球迷面前干掉山东,这样的胜利才更有价值。”

  不过维德玛也坦言对山东鲁能一无所知,“在济南我们会好好研究一下对手,上一堂录像课,看看这位去年中超联赛的第四名到底是什么水平。”另外让阿德莱德联队不适应的还 有气候,现在南半球的澳洲正处夏季,而中国还是处于冬季之中,“我们得知下周一或周二的问题会降到零度,太残酷了,但感觉冷总比热好些”,维德玛说。

  出征山东的阿德莱德联队包括了所有主力球员,其中还有上场亚冠联赛攻破浦项制铁大门的19岁小将马修。

  (小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德莱德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