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赛季中超开幕式落户工体 国安或请宋祖英献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7日15:01  大连晚报

  本报讯 2010年中超联赛开幕式将于27日在北京国安主场工人体育场举行。

  随着去年成功夺得中超冠军,北京的球市越发火爆。新赛季工体首场亚冠比赛,现场观众的上座率、球迷气氛让坐在主席台上的足管中心主任韦迪印象深刻。在反赌的大背景下,中超开幕式需要在一个热烈、火爆的球迷气氛中举行,北京成为最佳举办地。尽管江苏舜天、陕西队率先向足协递交了书面申请,但是足协还是希望国安能够举办开幕式。

  最终,国安俱乐部递交了开幕式举办申请,足协很快就将最终的举办地确定在工体。目前,中国足协中超委尚未最终确定今年中超联赛赛程,只是初步确定在3月27日开幕,到11月6日结束。不过,因为国安队在3月23日和3月31日还有亚冠联赛的比赛,中超开幕式的确切时间还需要听取国安队方面的意见,不过安排在3月27日的可能性更大。今年中超揭幕战,将由卫冕冠军北京国安队主场迎战升班马南昌八一队。

  除此之外,中超开幕式上特色的文艺节目成为一大亮点,国安很可能请在去年国安庆功宴上献歌的宋祖英出山,在工体献唱。创作并演唱了中超主题曲《超越》的零点乐队也将出现在工体的开幕式上。(小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