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山邀请赛实德取得开门红 李志超詹姆斯先后建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7日14:53  大连晚报

  本报记者 于洋

  昨天,大连队在上海金山足球邀请赛中迎来了第一个对手成都谢菲联,结果以2:1的比分战胜对手取得该项系列赛的开门红。进球的队员为李志超和詹姆斯。   

  上海的天气并不理想,多天的降雨导致上海气温较低,好在金山体育场的渗水不错,场地内也没有过多积水。徐弘并没有派主力出战,而是以替补阵容首发登场,像姜积弘、迟金玉、李智超、杜龙泉以及门将张冲这样的队员都获得出场机会。但尽管如此大连队还是占据着一定优势,第25分钟,权磊前场主罚任意球,皮球落点极其刁钻,门前的李志超抢点成功率先打破僵局。上半时大连队1:0领先。到了下半时,徐弘换上除门将之外的所有主力队员,除了参加韩国国家队热身赛的安贞焕没有登场之外,徐弘换上了所有能换的主力。成都谢菲联在下半时将比分扳平之后,大连队迅速发起反击,由朱挺将球带到前场,横传左路跟进的詹姆斯,詹姆斯推射空门得分。

  安贞焕于前晚由首尔抵达上海与球队会合,徐弘考虑到安贞焕旅途劳顿等问题没有让安贞焕登场。明天,大连队将与辽宁队过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实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