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浐灞三名国脚即将归队 赵旭日加盟首次与队友谋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7日07:20  三秦都市报

  在昨天浐灞队的训练阵容当中,记者并没有看到于海、赵旭日和曲波的身影。据悉,这是因为浐灞队教练组充分考虑到这三名队员刚刚随国家队结束了与葡萄牙的热身赛,身体比较疲劳,才让他们多休息一天,好好恢复一下。不过,今晚他们就将抵达上海与浐灞大部队会合。

  对于海来说,这样的回归并不陌生,但对赵旭日和曲波来说,这却是一次全新的归队,自新赛季加盟浐灞队以来,由于一直随国家队在征战,他们一直未与浐灞队教练组成员和其他队友谋面。他们归队对于浐灞来说意义重大,至少意味着浐灞队现在可以全身心地投入到新赛季的备战当中。

  另外,昨天记者还从浐灞队主教练朱广沪的口中获悉,由于长江流域近来一直阴雨不断,浐灞队正在考虑前往重庆进行新赛季的备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浐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