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德莱德直接由夏入冬 今日抵济南备战下周三亚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7日05:34  济南时报

  时报3月6日讯 (记者董宏磊)明天下午,鲁能泰山队2010赛季亚冠联赛的第二个对手——— 澳大利亚阿德莱德队就将现身省体,备战下周三的亚冠小组赛。随着这个老冤家的到来,鲁能新赛季首个主场比赛也随之进入倒计时。

  目前,身处南半球的澳大利亚还处于夏季,提前来到济南,阿德莱德队急于尽快适应北半球寒冷的天气。澳大利亚国家队门将、阿德莱德的防守核心加莱科维奇认为气温巨大的差异对于本队的影响并不大,“从热变冷比从冷到热更容易适应,所以气候的影响不大。当然,气温的剧烈转变也是我们必须要接受的事实,至少我们在2008年做到了这一点。”

  阿德莱德队将于明天中午时分抵达济南,稍事休息后,他们会在下午4点半赴省体进行来到济南后的首场训练课。尽管与鲁能泰山的比赛日益临近,但阿德莱德方面丝毫没有降低训练量的打算,他们已经告知鲁能方面,首堂训练课会进行一个半小时。毫无疑问,阿德莱德对这场比赛极为看重,毕竟这是两支首轮获胜球队之间的对抗。阿德莱德不会惧怕在济南作战,毕竟他们曾经有过在客场2:2逼平鲁能的经历,并导致鲁能痛失2007赛季亚冠提前出线的机会,直至最后一战酿成“城南惨案”。

  目前,阿德莱德阵容整齐,尤其是在首场比赛中1:0击败卫冕冠军、韩国劲旅浦项制铁之后,阿德莱德的士气已经高涨到了极点,尽管因为没有获得亚足联A级执照,球队主帅维德玛只能在幕后出谋划策,但这丝毫没有影响他们想在济南夺走3分的欲望。维德玛表示:“第一场的胜利很重要,激发了球员们的斗志,现在需要去再次拿到 3分。”而队长多德也信心十足地表示:“我们要尽最大可能去击败对手。”

  在首场与浦项制铁的比赛中,阿德莱德表现出了强大的战斗力,他们甚至一度能够在攻势上压制卫冕冠军。鲁能需要注意的是他们年仅19岁的前锋莱基,这位身披28号战袍的小将在首场比赛中一个人突破了浦项制铁的整条防线,并打进制胜一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