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卓翔正式亮相鲁能 湖北山东依然为转会费讨价还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7日02:07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张琳)昨日上午,山东鲁能队在济南举行了新援见面会,新赛季加盟鲁能的国脚邓卓翔和三名外援拉德诺维奇、班森、卡洛斯及新任主教练伊万科维奇正式与当地媒体及球迷见面。

  尽管在此前的亚冠首轮中这四人已经披上了鲁能的战袍,但是昨天的见面会鲁能俱乐部还是进行了一次球衣颁发仪式,邓卓翔正式接过了鲁能队11号球衣。

  邓卓翔加盟鲁能已经是板上钉钉,但围绕他的转会费问题,湖北与山东方面依然在讨价还价。湖北省足协秘书长尹进波昨日表示:“邓卓翔的事还在谈。现在关键是价格上谈不拢,双方分歧较大。这件事比较麻烦,还需要一些时间才能处理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邓卓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