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骏承认恒大求购杜威郜林 笑称谁先给钱就卖给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4日01: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当广州求购杜威、郜林的消息传出之后,恒大一位高层否认俱乐部有意购买杜威郜林,申花方面则透露两家俱乐部已经开始谈判。而此前传闻杜威即将加盟的俱乐部绿城,对于杜威的到来,期待的同时也信誓旦旦地强调相信杜威不会那么容易被抢走。

  当中国足球2010赛季的转会市场已经关闭的时候,恒大渴望买大牌,复制去年排球神话的愿望,似乎只有寄托在尚未完成转会的杜威、郜林两人身上,不过,恒大方面明确表示他们没有接触过杜威郜林。那么,从恒大的表态来看,恒大本赛季投入的一亿资金,无法实现买大牌球员的愿望,这一亿资金暂时在引进大牌方面,还没有用武之地。

  不过,有些让人意外的是恒大不承认求购杜威和郜林的同时,传闻中杜威和郜林的东家,申花方面并没有否认这个消息,此前已经有消息传出,申花已经和恒大方面的代表进行谈判,3日晚上,申花投资人朱骏,面对沪上媒体的追问,对于恒大求购杜威郜林一事,毫不含糊的予以证实,“恒大那边的确有人找我们谈这个事情了,但不是找我谈的。”

  那么,恒大和申花的进展顺利吗?一旦恒大真的与申花达成引进两名球员的协议,那么,申花此前与绿城、深圳两家俱乐部之间关于杜威、和郜林的转会谈判结果,还会顺利执行吗?对于这些问题,朱骏笑言:“谁先付钱,就卖给谁吧。”朱骏坦言,“距离足协给他俩的转会截止时间不多了,就这两天,应该会有最终结果。”

  杜威和郜林最终花落谁家,一时间,由于恒大和申花的不同说法,而演变成了雾里看花,一切都只有等待结果来验证。不过,尽管两人下家尚未最终拍板,但申花方面有知情人士透露:“俱乐部和主帅那边都不会以任何方式挽留两位国脚了。”

  在恒大求购消息传出之前,与杜威相谈甚欢的绿城,目前对于杜威的最终加盟,还是乐观看待。绿城主教练吴金贵表示:“恒大求购杜威郜林的消息,我也是今天才听说,有关球员转会的事情,都是俱乐部在谈,现在应该差不多了。”绿城副总鲍仲良也表示,“杜威来绿城的可能性非常大。”(曲小尤)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2010中甲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朱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