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祥福361体系再添新兵 阿根廷后腰即将加盟亚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4日00: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引进金尼和李世仁后,沈祥福的361战术体系还缺少一名攻守兼备的后腰,只是前来试训的罗德里格斯(哥斯达黎加)、金圣吉(韩国)并不理想。不过,3月3日,一位来自阿根廷的后腰——塞巴斯蒂安·安德烈斯·塞迪(音译)进入了沈祥福的视线,“在韩国和香河备战期间,这名球员来队试训,并表现出了很强的控球能力。虽然他不是最强的,但从‘组织’的思想上看,却是球队最需要的。”

  有了沈祥福的认可,塞巴斯蒂安加盟长春亚泰只是一个程序上的问题。据了解,塞巴斯蒂安结束香河的试训后返回阿根廷处理个人事务,以及办理赴中国工作的签证。如果一切顺利的话,塞巴斯蒂安将于6日或7日抵达长春。届时,俱乐部将为他提供一份期一年的工作合同。

  塞巴斯蒂安1984年2月9日出生,身高1.86米,体重80公斤,司职后腰。加盟长春亚泰前,塞巴斯蒂安已在比利时乙级球队安特卫普队效力一个半赛季,总共出场44场——2008-2009赛季29场,进3球;2009-2010赛季(半个赛季)15场,进1球。此外,塞巴斯蒂安还曾先后效力于阿根廷甲级球队阿尔马格罗(2006-2007赛季),巴拉圭甲级球队瓜拉尼队(2007-2008)。

  对于这名新兵,沈祥福表示,在时间并不宽裕的情况下,教练组只给了他三次上场试训的机会。“在从韩国前往日本的前一天,塞巴斯蒂安来队试训,我们只给了他30分钟的上场时间。回到香河,我们又给他安排了两堂训练课。结合录像资料和训练表现,教练组认为他的控球能力和传球意识较强,与队友的配合也比较默契。”

  与沈祥福的感觉一样,同样司职后腰的王栋对塞巴斯蒂安的控球能力也竖起大拇指,认为他的传球时机拿捏得很好,配合起来没有生疏感。

  亚冠首仗失利,中场控球时间和成功率不及鹿岛鹿角,是长春亚泰处于下风的一个原因。因此,总结这场比赛时,沈祥福觉得应该加强中场的人员配置,以应对双线作战的压力。“来到长春亚泰后,我觉得球队的中场的人员配置需要加强,可是后腰的人选并不多,这使得我们中场控球能力较弱,与鹿岛鹿角一战,这一点尤为明显。”沈祥福说。

  虽然错过了亚冠报名日期,但作为主打中超的外援,塞巴斯蒂安并没有错过中超报名。在中超外援转会截止日期前(2月28日),俱乐部已将塞巴斯蒂安上报中国足协,相关手续也在办理之中。“如果我们小组能够出线的话,我们还可利用二次报名的机会补报塞巴斯蒂安,让他出战亚冠。”沈祥福说。

  塞巴斯蒂安即将加盟长春亚泰,让攻强守弱的乌兹别克斯坦后腰阿布失去了生存空间。不过,阿布与俱乐部尚有一年合同,俱乐部有意将其租借至其他球队。据了解,阿布目前身在北京,他选择的方向很可能是国外俱乐部。(李冶川)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亚泰 沈祥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