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城经理:新赛季会简单为保级 将与球员重签合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3日12:46  体育周报

  尽管此前一直有传言说杭州绿城和重庆力帆将会重返中超,但在足协没有正式公布消息前,绿城方面一直态度谨慎。上周末,中国足协新赛季中超联赛委员大会上,与会25位代表全票通过了绿城、力帆重返中超的提议。

  绿城俱乐部总经理沈强非常激动,走出会场他向兄弟球队给予的支持和肯定表示了感谢,同时表态,绿城重返中超目标绝对不是保级。在联赛开始前突然获得重返中超的通知,俱乐部新赛季的工作计划也将发生变化。沈强表示:“我们的确面临着重新调整工作计划的问题,不过绿城虽然上个赛季降入甲级,但一直作好了重返中超的准备。”

  重返中超绿城的目标是保级吗?面对这个问题,沈强信心十足地表示:“我们的目标绝对不会简简单单的保级。得知能重返中超时,我们很高兴,但马上想到,新赛季打中超,困难会很多,而且我们以后再也不想以这样的方式参加中超。俱乐部马上会对球队制订目标,但不会太高,竞技体育光靠口号是没有用的。

  我们只想平稳地发展,在这个基础上争取有比较大的进步。”目前,绿城的首要任务是重新与球员签订合同。“之前,我们一直在为冲超进行准备,现在要修改原来的备战计划了,我们原来和球员签的合同、待遇都与冲超挂钩,现在需要重新调整这个合同,回去尽快考虑准备中超比赛的方案。”沈强表示。由于几天前已经获悉将重返中超,在得到正式通知时,绿城上下反而表现得非常平静。“该兴奋的早兴奋完了,到中超了挑战更大,压力也更大。”一名球员称。据悉,由于“被中超”,绿城此前定下的中甲目标已经不复存在,到中超后的目标又得重新制定,包括队员的合同还得重新研究。

  主帅吴金贵对球队重返中超感到高兴之余,还有一丝遗憾。他说,上赛季降级是个意外,他本来一心想通过冲超,来弥补自己的这一遗憾,但现在“被中超”,他失去了这一机会。“既然不能冲超了,就好好打中超,努力往前冲,争取一个好名次,要既对得起球迷,又对得起老板。”倒是绿城球迷反响较为热烈,有球迷甚至开始考虑明年要挂什么标语,甚至要多买几份套票送人了。 子 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杭州绿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