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建业备战大阪力争打赢防反 球员:用反击让他们难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2日16:16  新华网

  新华网郑州3月2日体育专电(记者王颂)在2月24日“亚冠首秀”中被弱旅新加坡军团队逼平后,河南建业队放假两天,于27日重新集中,开始了亚冠联赛第二轮客场挑战大阪钢巴队的备战。

  首轮没有取胜同组最弱对手,建业队从教练到队员都很郁闷。但随着训练重新开始,他们已经忘了不快,把目光瞄准了下一个对手日本大阪钢巴队。

  大阪钢巴被公认为本组最强队伍,不仅近几年在日本职业联赛上成绩优异,亚冠联赛上的表现也令人羡慕,特别是上届亚冠小组赛中对山东鲁能队保持主客场全胜。对于建业队而言,3月10日与大阪钢巴的比赛将会是一场恶战。

  近几日,郑州地区气候变化无常,雨雪,冰雹,闪电,雷鸣。但恶劣的气候,并没有影响建业球员立志“雪耻”的信念。“对手是亚冠冠军,我们是一年级生,光脚的不怕穿鞋的。只要发挥出我们防守反击的特长,说不定谁笑到最后呢!”一位建业球员如此表示。

  其实,教练唐尧东也明白:对方实力强,又是客场比赛,做好防守肯定是第一位的,这几年来,稳固防守,伺机反击,一直是建业在强队身上屡试不爽的“法宝”。正是这个原因,建业队今年引进的内外援中,有多名后卫好手。首场与新加坡军团队的比赛,由于对手攻击力太弱,建业队的后防没有经受真正的考验。次轮却不一样了,对手攻击力强大,肯定会采取主动出击,按建业球员的话说“我们的防反会让他们很难受”。

  此前建业队曾到日本拉练一周,球队与当地的日本球队进行了3场热身赛,保持不败,这也让建业球员有了信心:“其实日本球队跟中国球队之间的差距并不大,国家队不也逼平了日本队么?”

  据了解,建业队此次集训10天,3月8日将启程前往日本。届时,俱乐部总经理杨楠还将带上一批建业球迷服,赠送给大阪的中国留学生拉拉队,支持他们为建业队的首个亚冠客场比赛呐喊助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河南 亚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