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建业亚冠劲敌豪言问鼎 安田理大:我想体验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2日14: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2日,据亚足联官网消息,河南建业在2010年亚冠联赛劲敌之一,来自大阪刚巴的主力后卫安田理大坚信本队将会在新赛季亚冠联赛中必有收获。

  大阪刚巴在首回合客场0比0战平水原三星之后,将会在3月9日第二轮比赛中主场迎战中国河南建业。对于本队在今年亚冠联赛和日本国家队征战2010年南非世界杯的前景,安田理大对此有着极大信心。

  “大阪刚巴在今年很有机会赢得亚冠联赛的冠军奖杯,首回合客场战平实力强大的水原三星,但这是在球队有着伤病问题的前提下,取得这一平局已经实属不易。”

  “今年大阪刚巴队中年轻球员都将有着征战国际大赛的好机会,球队已经培养了很多赋有潜力的年轻球员,他们也在慢慢的崛起。当然,我今年22岁也非常年轻,只是大赛经验比他们多一些。”

  安田理大将无缘本周三对阵巴林的亚洲杯预选赛,不过一直无缘冈田武史国家队大名单的他并没有放弃征战世界杯梦想。

  “我的目标就是继续在比赛中提高自己,如果有机会,我会不遗余力的力争进入国家队,很想去体验一下世界杯。”

  大阪刚巴在即将开始的日本J联赛首回合比赛中的对手为名古屋八鲸,作为2007年日本国青队正在世青赛和2008年日本国奥队征战北京奥运会的安田理大将开始证明自身实力的一个崭新赛季。(来源:亚足联官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亚冠 大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