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于郎配"带着中超奔钱程 第一要务稳住现有赞助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2日11:08  足球-劲体育

  记者贾蕾仕报道 在2月26日的中超公司股东大会和董事会上,分别对中超公司的董事长、总经理进行了改选。足管副主任于洪臣出任中超公司董事长,郎效农担任总经理。同时董事会将于洪臣和郎效农补选为董事,这标志着中超公司进入“于郎配”时代,未来于洪臣与郎效农的合作将左右中超公司的运作和效益。

  在会后,记者与于洪臣和郎效农联系,但是两人都以各种方式婉拒了采访,对于中超公司的业务中,两人都处在了解情况的过程当中,他俩的搭档也成为足协和中超俱乐部感兴趣的话题,毕竟两人经历有很大的不同,不过外界看好他俩的理由是“两人都对联赛的经营和管理有着很深的理解”。

  于洪臣在入主中国足协之前极少出现在公众视野,他与韦迪、南勇一样出于沈阳体院,毕业后即到总局群体司负责业余训练和青少年工作。2008年奥运会开始前,总局成立08备战办公室,于洪臣出任该办公室副主任。于洪臣除了中超公司外,还会对中超联赛进行直接的管理,在这方面如有需要,有“中超之父”称号的效农会给他很多背景介绍,现在中超联赛的相关政策的制定都是郎效农亲力亲为撰写的,董事长对管理很在行,总经理对联赛了如指掌,两人也堪称“绝配”,不过现在距离联赛开赛还有不到一个月,这对搭档也面临考验。

  目前中超公司要做的第一任务就是稳住现有的赞助商,现在中超公司赞助有倍耐力、耐克和鑫源摩托,中国足坛刚刚经历了一系列的动荡,中超联赛规模和数量都没有确定下来,这让赞助商一直处在犹豫之中。于洪臣和郎效农都开始着手了解赞助商的需求,记者也了解到目前赞助商向中超公司表示最关心三个问题,一是中超联赛能否落实,二是央视能否转播,三是中超公司今年如何服务赞助商。对于第一个问题,在经过26日一天的中超相关会议后,队伍数量、开赛时间等等都确定下来,给了赞助商很强的信心;其次央视方面对转播依然悬而未决,但是各地地方电视台已经明确表示将继续转播,这样每一场联赛都可以看到赞助商出现在电视转播中;其次除了激情中超等活动,由于之前的风波,中超受到的关注度也更高,会有更多的媒体进行关注,这实际对赞助商也是一件好事。

  倍耐力、鑫源和耐克将在下周到中超公司与相关方面进行接触,具体对2010年的赞助进行落实,于洪臣和郎效农将与赞助商见面,在安抚的同时将提出更多的合作建议。2月26日的中超股东会上,于洪臣和郎效农都希望2010年的联赛中继续出现上述赞助商的广告牌。

  另外两人将会合作敲定新的赞助商,记者了解到,已经有一家公司与中超公司进行了实质性的合作谈判,而且已经进入到了细节谈判的阶段,不出意外将在3月份联赛开赛前敲定,由此可以看出中超联赛的吸引力依然非常大,即使是在目前的低谷期,也能够有新的赞助商加入进来。

  同时还有很多通过各种方式直接进入中超联赛的潜在客户,这些客户究竟能不能落实到广告板上,也看于洪臣和郎效农广开渠道的思路的落实程度如何,这给了于洪臣和郎效农一份鼓励。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足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