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从非大牌不要到是大牌不要 申花引援思路缘何大转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2日10:00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李冰

  尽管没有想象中的“大牌”,在外界看来属于“入不敷出”,但是在俱乐部高层看来,断定申花今年内援引进工作失败,显然太早了一点。

  早在上赛季中超联赛尚未结束时,申花俱乐部就已经开始了内援引进工作,吴曦也在去年11月份,成为申花签下的“第一人”。随后,熊飞、冯仁亮和宋博轩先后加盟,成为申花队中的一员。

  当去年还在深圳队效力的老将陈永强,出现在申花试训大军中的时候,没有人会想到,他最终能穿上申花队服。与此同时,在后腰位置上,申花队今年还引进了唐晓菲和王冠伊两名球员。对此,申花方面表示,之所以引进这些后腰队员,就是为了增加这个位置上的板凳厚度。“毕竟在原先的阵容当中,只有于涛是偏重于防守的。陈永强和唐晓菲的到来,能够弥补一下这个位置上的空缺,而王冠伊更多的是看重了他身上的潜力。”

  而在内援方面,申花将最后一个名额,给了同样没有什么名气的邱添一。在确定杜威离队之前,这名上赛季效力于中甲烟台毅腾队的年轻中后卫,便已经进入了申花的视野。1.92米的身高,加上极快的冲刺速度,让这名同时也是中国国青队主力中卫的球员,成了众多教练看好的希望之星。

  从原来的“非大牌不要”,到现在的更看重“潜力股”,申花引援的思路,在新帅布拉泽维奇到来之后,悄然发生了变化。在申花队今年引进的9名球员中,有5人出生于1989年之后,都是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适龄球员。昨天下午,国奥队主教练刘春明特意赶到康桥基地,观看了申花队的训练。在向布拉泽维奇取经之余,刘春明的另外一个任务,就是考察申花队的这些国奥适龄球员,为之后的奥运会预选赛提前做准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