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力帆外援瞄准二手货 是否效力过中超成选援标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2日06:06  重庆晨报

  外援引进已必然成为力帆中超新赛季的“胜负手”。在外界对力帆引援不敢乐观的同时,力帆似乎也在竭力务实:曾效力大连实德的韩国外援全雨根、效力青岛的葡萄牙外援乌戈,都将前往力帆试训,此外还有刚果和喀麦隆球员陆续赶到,而原本在洋河基地的“多国部队”经过过滤后,只剩下四名球员待选。

  40名外援只剩4人

  在内援引进波澜不惊之后,新赛季要努力保级的力帆只能将更大的希望寄托在外援引进上。

  从昆明集训到洋河备战,前后有近40名各国外援纷沓而至,但截至昨天下午,力帆已经无奈的“请”走了大部分外援,只留下了此前本报披露被教练组稍稍看好的查托、佩塔尔在内的四名外援。虽然查托资历比较显赫,但教练组现在唯一担心的,就是他35岁的高龄。

  现在看来,只有塞尔维亚中卫佩塔尔“得分”较高,而目前还留在队中的还有一名巴西前锋和一名科特迪瓦中后卫多乌达。

  全雨根抵达重庆

  不过昨天下午,包括韩国人全雨根在内的数名新试训外援已经抵达重庆。其中重庆球迷略微了解的,当属上赛季在大连实德效力的后腰球员全雨根,拼抢积极体能出众的他,在实德效力的一年间,口碑还算不错。另一位则是上赛季在青岛中能效力的葡萄牙籍外援乌戈,作为青岛上赛季后防核心的他,也算是经过了中超联赛的检验。未来两天,还有一名刚果国家队现役主力和一名喀麦隆外援抵达重庆,“很明显,最近两天来的外援,质量上会有一定程度的提升”,主帅李树斌也表示,自己曾担心只能在目前这些外援中挑选最终人选,但现在看来“也许有能力更强的人选”。

  俱乐部官员向记者表示,选择曾经在中超效力的外籍球员,应该是一条比较稳妥的途径。“毕竟他们熟悉中超,而且能力也得到了检验,比盲目的追逐那些履历显赫的大牌球员,反而可能更稳当,要知道,现在真正的大牌,谁会来中超?”

  本报记者 刘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力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