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荣邓转会有望和平解决 湖北足协:业余球员说很荒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2日03:06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张琳)在湖北省足协的努力下,经中国足协高层出面斡旋,邓卓翔和荣昊两国脚“自由转会”风波有望在本周内“和平解决”。

  关于荣昊和邓卓翔的所有权和转会费用问题,近来外界各种说法不断。省足协秘书长尹进波昨日表示,这些消息中很多都不靠谱,尤其是关于湖北省足协和两家俱乐部之间的口水之争,“其实我们一直没有跟两家俱乐部进行接触,而是与中国足协以及两个地方足协进行联系。今天早上我们还跟山东方面通过电话,彼此交流都很愉快。”

  在荣、邓二人“自由身”确定后,湖北省足协剩下的工作就是争取收回培养费了。尽管比起二人的身价,培养费只能算个零头,但在目前的情况下依然是很不容易的结果了。昨日网上有消息称,邓荣两人的培养费将按“业余球员”计算。对此,尹进波予以否认:“这样的说法很荒谬!不管是中国足协还是两个地方足协,从来没跟我们说过这样的话。他们两人在职业联赛的注册从来就没中断过,‘业余球员’一说从何而来?”

  尹进波最后表示:“这个事我们仍在等消息,这两天能有结果,一定第一时间通知大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荣昊 邓卓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