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经纪人涉行贿被带警方调查 1人为足协官员亲属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2日01:18  半岛晨报

  昨天,又有了两名足球经纪人被警方带走协助调查的消息,他们中的一人是为红塔队引进过基里亚科夫的王仲兴,另一人叫做郭峰,他的哥哥是中国足协女足部副主任郭辉。

  郭峰是足协官员女子部副主任郭辉的弟弟,他除了运作球员的“进出口”,还曾帮助国字号球队联系过数场热身赛,在中国足坛拥有比较丰富的人脉资源。

  另外一人王仲兴在做经纪人之前是一名球员,他是上世纪八十年代北京队的主力后卫,与前中国足协掌门王俊生还曾当过队友。退役后,王仲兴利用自己在足球圈内的关系当起了经纪人,他曾成功引进过基里亚科夫、穆斯里、兰普蒂和卡西亚诺等外援。

  一些经纪人在向俱乐部推荐外援的时候存在着行贿的行为,当然也有传闻称个别经纪人涉嫌通过外援操纵比赛。另外,一些经纪人在足协个别官员的授意下向俱乐部推荐外援和外教,俱乐部在得知他们背后的足协背景后就只能签下,实际上也是变相行贿。记者范宏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郭峰 王仲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