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审核小组将奔赴各俱乐部 聘专业会计师拒绝走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2日01:15  半岛晨报

  从4日开始,足协将派出审核小组分赴各俱乐部,对16家中超和13家中甲俱乐部进行年度审核,如果在规定时间内,没能达标的俱乐部还是不能整改,将被踢出联赛。

  本次审核过程中,仍将沿用过去的标准。即便如此,还是有俱乐部无法达标,譬如,有的中超俱乐部没有自己的训练基地,有的俱乐部财务指标达不到要求。这样的情况一旦被足协查出,相关俱乐部也不至于马上被勒令离开联赛阵营,足协会给他们一定的时间进行整改,尽量维持联赛的规模和稳定性。但如果在规定时间内整改无效,仍然达不到标准,那么,足协也会严格执行准入标准,将不合格的俱乐部逐出联赛。

  为了更好地完成这次工作,不至于把审核变成走过场,足协特意从会计师事务所聘请了会计师,用专业的眼光来对各俱乐部的财务状况进行审核。目前,国家体育总局正在全国足球行业开展反腐倡廉教育整顿工作,相关工作组也已进入足协,与此同时,足协又对各俱乐部的软硬件建设进行深入审核,所有这些行动,其目的都只有一个,那就是力争打造健康的联赛,重塑中国足球形象。B11b高级记者隋海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南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