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总局14人工作组入足协反腐 5大步骤展开全面自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1日15:53  法制晚报

  崔大林亲自监督指导 对足协全体人员进行教育整顿 重塑中国足球正面形象

  总局工作组 今起进足协反腐

  本报讯 (记者 季飞)总局工作组今天开始正式进驻足协反腐。

  今天上午,国家体育总局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成员组成的总局工作组进驻足管中心,对中国足协全体工作人员进行教育整顿,其内容还是延续2月26日国家体育总局反腐倡廉大会的内容。

  总局工作组将在足协开始为期一个月的工作,任务就是对足管中心的整顿工作进行监督指导。 

  整顿工作从2月26日到3月底分三个阶段进行,即动员部署阶段、教育整顿阶段、阶段性小结阶段,整顿的核心在足管中心。

  总局工作组由14人组成,其中包括办公室主任崔大林和副主任吴齐,总局党委领导和纪检、检察、人事司领导,以及足管中心的4名主任韦迪、于洪臣、林晓华、薛立。

  有媒体报道的今天崔大林将前往足协办公的消息并不属实,崔大林和吴齐将在总局办公,监督指导总局工作组的工作。    

  总局工作组进驻足管中心后将迅速按照具体部署开展工作,今天的教育整顿首先是总局工作组与足管中心工作人员进行面对面的沟通交流,然后组织大家按照教、查、揭、批、纠5个步骤进行工作。 

  据媒体报道,对于总局工作组率先进驻足管中心,足管中心新任主任韦迪昨晚表示:“重塑中国足球正面形象,要从足协做起。”

  总局进行的反腐倡廉教育整顿工作将足球行业作为重点,韦迪认为这体现了总局端正足球行业不正之风的决心和力度。

  韦迪说:“如果足协目前依然存在很多问题,作风不正,不可能重塑中国足球的正面形象。只有从源头上净化,我们才能真正重塑中国足球的正面形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反赌 足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