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沙金德欲改保级窘境 花大钱一口气签下五名外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1日11:13  潇湘晨报

  昨日是中国足协规定各中超、中甲俱乐部外援报名的最终截止日。两支湘军球队——长沙金德和湖南湘涛都在规定时间前敲定了各自的外援人选。其中金德引进了一名韩国国奥队员和一名来自以色列的国脚,湘涛也引进一名洪都拉斯现役国脚。

  本周开始,两支湘军球队都会进行热身赛,其中湖北绿茵和江苏舜天,将前来长沙与金德各打两场教学比赛。

  或许是为了改变年年保级的现实,长沙金德一口气用完了五个外援名额。5名外援中,来自尼日利亚的瓦休与来自以色列的国脚尼姆巴,是两名前锋;来自巴西的桑德罗司职前腰,来自克罗地亚的芬尼与韩国国奥队的禹周岭,则分别司职后腰和中后卫。

  据主教练郝伟介绍:新赛季长沙金德队的投入仍保持上赛季的规模(约3000万元),“我们希望球队新赛季除了保级外,还能够在排名上往前靠一靠”。据悉,金德集团并没有给俱乐部和教练组下达具体的名次指标,但郝伟“希望能够远离降级区”。

  与此同时,升上中甲的湖南湘涛也签下3名外援。其中,今年36岁、现役洪都拉斯国家队球员马里奥·贝阿塔是最早被湘涛教练组锁定的。他的同胞,去年帮助洪都拉斯马拉东俱乐部获得该国联赛冠军并名列射手榜第二名的米切·布朗,也很快与湘涛签约成功。有些遗憾的是,教练组原本准备引进2007和2008赛季曾效力上海申花队的哥伦比亚国脚汉密尔顿·利卡德,但因为他的经纪人在智利(该国发生地震),一时间联系不上,这才不得已放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长沙金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