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祥夜访朱骏疑为确认自由身 欠债与否或定留洋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8日16:00  新浪体育
孙祥夜访朱骏疑为确认自由身欠债与否或定留洋路

孙祥渴望再度留洋(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此次并没有随国家队出征葡萄牙的孙祥,在上海悄然处理着自己与申花俱乐部的之间的一些关于准会过程中,是否自由身、是否与申花之间存在债务等等问题。据悉,孙祥昨夜夜访申花投资人朱骏,不过,对于会面结果,朱骏笑言:“现在我的最关心的头等大事是认真看看温总理和网友聊天的内容。”

  孙祥与其经纪人都未回应欠债说法

  昨天傍晚,申花方面透露了:“澳大利亚方面有足球俱乐部专程给中国足球协会发来了一封传真,传真内容包含澳大利亚方面表达的渴望引进申花国脚孙祥的愿望,以及询问中国足协孙祥是否可以以自由身加盟对方的问题。对于澳大利亚方面的疑问,中国足协询问了申花方面,对此,申花俱乐部正式回复足协孙祥此前转会过程中,曾欠下申花方面一笔费用,由于这个债务问题,导致孙祥现在还不是自由身。”

  对于,申花高层的说法,沪上媒体在第一时间询问了孙祥的经纪人,得到的答案是:“现在不谈论这个事情。只能说孙祥转会澳超是在运转中,但也不排除先和申花签约,再去澳超的可能。”按照此前外界一直传闻孙祥与申花的合同期满,孙祥目前已是自由身。不过,在这样的情况下,孙祥经纪人为何不说孙祥铁定会自由身加盟澳超,只是表示有可能先与申花签约再留洋澳超呢?这样的细节,似乎在暗示申花与孙祥之间有着某些隐情,或许是出于保护队员的考虑,孙祥经纪人方面并不愿意公开事情的全部。

  28日中午,孙祥给笔者打来了电话,在表达了他因为处理私人事务而正在上海家中之后,孙祥也询问了笔者报道他与申花之间存在债务问题的信息源来自哪里等等细节。

  对于申花方面给中国足协的回复,是孙祥坚决不对债务传闻作出任何回应,他只是表示:“或许晚几天,会有消息出来。”而对于孙祥经纪人提到的“孙祥有可能先与申花完成签约,再赴澳大利亚”的说法,孙祥也是含糊其辞,并没有正面回应,只是表示:“目前一切先都由经纪人处理,最终落笔签字才是自己的任务。”

  孙祥夜访朱骏疑似解决自由身问题

  28日中午,孙祥在给笔者的电话中说到昨晚传出他与申花有债务问题,无法成为自由身消息的时候,他并没有看到,孙祥本人是今天早上才看到的。多少有些巧合的是有知情人士透露,昨夜孙祥夜访朱骏了!对此,今天中午笔者询问朱骏与孙祥会面谈话内容是否与涉及债务说法,以及目前孙祥是否是自由身等等问题,朱骏笑言:“昨晚我在看球的时候,孙祥是过来了,昨晚,他和我谈的很愉快,感觉很好的。”

  “但是,现在孙祥是不是自由身,我说什么答案出来,估计你们也会不信,所以,我干脆不回答,就满足你们喜欢猜的心愿好了。”说完这些的时候,朱骏自己大笑了起来。随后,收起笑声的朱骏,严肃表示:“球队的很多事情,这两天要先放一放,我觉得从昨天下午到现在,我心里琢磨的最多的就是温总理网上和大家聊天的内容,看看总理对于很多事情的理解和想法,多学些学习多好啊!”(曲小尤)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孙祥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